江祇

【APH/枫糖番茄】喜欢


“啊……果然有些无聊”一个有些稍长的柔软金发的男人此刻低头走在大街上,川流不息的人群更显出他的落寞

电话铃声突兀响起,马修接起后响起的是一个马修日思夜想的声音“歪,马修”对面那人的语气让马修在电话这头都可以闻到罗维诺身上的酒气“你现在……过来”来不及多想,在听清地址后马修就匆忙赶了过去

推开大门,昏暗而暧昧的灯光,嘈杂的音乐,这一切都让马修有些紧张,四处寻找熟悉的身影。他别出事才好。这么想着,脚下的步伐也越来越快。

最后,马修是在酒吧柜台的角落找到罗维诺的。

那人趴在桌子上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念叨些什么。马修见到了这一幕无奈笑笑,伸出修长的手指捏捏罗维诺的鼻子,把酒钱付过就背着他出了门。

不得不说,罗维诺这副样子挺可爱的。马修看着罗维诺那无意识在自己肩膀上蹭来蹭去的棕色小脑袋,紫色的眼睛中溢满了温柔。

“透明混蛋怎么可能过来背我啊……”背上的人睁开自己水气氤氲的眼睛,说出来的话让马修哭笑不得“不是做梦哦,罗维诺”语气相比更加温柔,鸢紫色的眼睛里是大部分青春期男孩子都有的青涩而甜蜜的感情。

“啊,这样嘛?”那人听到这话像是激动起来,不断挣扎“把我放下!我才不要被你背着透明混蛋!快!”

“好好好,你小心一点哦,摔下来就不好了”马修动作很轻的,将他放在长椅上坐下。“我好像喜欢你,罗维诺。”深吸一口气,马修终于把一直藏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。喝醉的话,怎么样都没关系吧…

那人动作一顿“混蛋…我才不喜欢你呢。不过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,就勉强答应你了!”马修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“真,真的嘛?我每次都被别人忽视的”语气中满是畏畏缩缩

“无所谓,有我能看见你就可以了…岂可修”罗维诺这么对他喊着,脸上却是红红的眼睛也四处张望。

马修将罗维诺再次背起

“罗维诺,我们回家吧”

还有我没说出口的,谢谢你那有些别扭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这里又是此木♡
一篇比较早的文了ummm突发奇想翻了上来
这对cp很冷,但是意外的戳我萌点djsjandn
可惜文笔这么垃圾简直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啊

啊又话痨了果咩qwq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