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祇

费里的环球日记 【预告,主线】

大家好,这里此木!嘛,这是跟一个超棒的小天使   @鸢尾法兰 联文!APH同人,历史向,有组合无腐向cp√,loftrler的文由我发,贴吧上另一个小可爱会同步更新,每一章的文都会@相应作者XDDD,另外,两个作者的视角会不一样的√

主线呢,是费里西安诺去各个国家旅游的故事!

part预告      @鸢尾法兰

我站在甲板上,举起望远筒,眯起一只眼透过水晶球窥探着远方的惊奇。
清新的海风吹拂过脸颊,洁白的海鸥鸣叫着,盘旋在我手边啄着食,如这一望如洗的耀眼的天。
我叫费里西安诺,我是意大利。
在脚下这块大陆中,我年龄尚小,遇到谁都得甜甜地唤声“哥哥”。磕磕绊绊几百年,除了南边的兄长,我打心底里只认那个人哥哥。
他们说他骚气淫靡,说他放荡不羁,说他精虫上脑说他是我的二号。
不。

他会在海滩的城堡露台上,迎着暖人的夕阳眺望着归来的航船,余晖洒在他的周身显得虚无。
仿佛一眨眼他就要消失在这一片橙灿,去向某个未知的地方。
他平生最珍爱的花是路易玫瑰,为什么他如此钟情于之,我想大概是路易玫瑰和他有太多相似之处吧。
他回过头来,金色的长发不及紫罗兰般的双眸熠熠生辉。他轻挑双唇,开口道:
“你来了……”
“我一直在这儿等你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5)